墨羡

道枝骏佑官配。

青山不改绿水长流

因为之前发豫章书院的事情被lofter屏蔽解屏无果后,就不这么上lofter,今天一打开发现沈巍太太的最新消息,一个超级优秀,温柔的太太走了,我想是因为抄袭,沈巍太太真的很温柔了,实发后也先给了那人机会,虽然最后……后来我有私信给那个嗯……作者?她用很……形容不出的语言,嗯……教导了我?因为自小受到的教育问题,我不太喜欢很别人争议,

我一直认为你怎么看世界,

世界就会怎样对你。

我一直以为正义也许会迟到,

但它终将来临。

后来我发现迟到的正义不叫正义。

后来我超级喜欢的太太那个文笔超好,超级温柔的太太离开了 ,并没有得到她的正义。

就像玖月晞抄袭一样,那些被抄的人没有得到公道 ,那些抄袭的人继续在阳光下撞梗。

(以上皆为个人观点。)


评论(4)

热度(18)